飒亞(飒

《假面騎士&超級戰隊之大型作死灑狗糧現場》預告篇

#事前說明這是一篇極冷的cp文,如無法接受請立即轉頭!#

#如吃逆cp請不要在下方留言類似過激言論,本作者是以跟大家分享的心情去創作,不是在這跟你戰CP的~🙄,以上論述有問題請直接告訴我 謝謝🙏我會把這篇文章刪除☺️#

!內有龐大OOC🤪、甜死人不償命的劇情💕、記得多帶幾副墨鏡~😎!


騎士CP❤️:一五、翔冰、蓮真、始劍、天加、佑良(順加浦桃)、菲翔、an映、all弦、法獸法(獸法獸?)、all紘、all進、all尊、all夢、all庄


戰隊CP❤️:暴龍:凌幸凌(幸凌幸?)、獸拳:理將(all將)、海賊:海賊夫婦、鎧東、特命:all弘、獸電:all古、手裏劍:all晴、動物:all和、宇宙:all獅、警vs盜:朝夜

 

再次感謝您能把這篇這麼冷的文章看完❤️(冷CP不是沒人吃,只是吃的人不產糧罷了~😂)

相信我,我會把我人生畢生的第一次嘔心瀝血獻給每個吃冷CP的好姐妹好哥們一個交代的😭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